繪師在《牆上畫圖改造辦公室》可以請繪師來我家幫忙畫嗎XD




繪師在《牆上畫圖改造辦公室》可以請繪師來我家幫忙畫嗎XD - 圖片1


圖片來自:lulu tumblr

有些朋友知道多多很喜歡魔法少女之類的動畫作品,就分享了一位繪師在自己《牆上畫圖改造辦公室》上面畫的居然是庫洛魔法使的小櫻,讓我好羨慕啊!因為我不會畫圖,不然我也好希望家裡的牆可以有一整片的話喔~後來追了一下這位繪師的作品真的覺得好棒啊 ❤



被畫在牆上的小櫻


繪師在《牆上畫圖改造辦公室》可以請繪師來我家幫忙畫嗎XD - 圖片2


圖片來自:lulu tumblr

即使對小櫻比較有愛,也不要把小可畫成這樣啊XD


繪師在《牆上畫圖改造辦公室》可以請繪師來我家幫忙畫嗎XD - 圖片3


圖片來自:lulu tumblr

這位來自英國的繪師叫做lulu,21歲就畫得一手好功夫!在自己的部落格中分享了很多創作,動漫同人作品或是自己的藝術作品都有!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位繪師lulu畫的吧!


冰雪奇緣


繪師在《牆上畫圖改造辦公室》可以請繪師來我家幫忙畫嗎XD - 圖片4


圖片來自:lulu deviantart

Lovelive!


繪師在《牆上畫圖改造辦公室》可以請繪師來我家幫忙畫嗎XD - 圖片5


圖片來自:lulu tumblr

繪師在《牆上畫圖改造辦公室》可以請繪師來我家幫忙畫嗎XD - 圖片6


圖片來自:lulu tumblr

繪師在《牆上畫圖改造辦公室》可以請繪師來我家幫忙畫嗎XD - 圖片7


圖片來自:lulu tumblr

繪師在《牆上畫圖改造辦公室》可以請繪師來我家幫忙畫嗎XD - 圖片8


圖片來自:lulu tumblr

刀劍亂舞


繪師在《牆上畫圖改造辦公室》可以請繪師來我家幫忙畫嗎XD - 圖片9


圖片來自:lulu tumblr

繪師在《牆上畫圖改造辦公室》可以請繪師來我家幫忙畫嗎XD - 圖片10


圖片來自:lulu tumblr

Free!


繪師在《牆上畫圖改造辦公室》可以請繪師來我家幫忙畫嗎XD - 圖片11


圖片來自:lulu tumblr

除了同人作品也有像這樣的華麗作品


繪師在《牆上畫圖改造辦公室》可以請繪師來我家幫忙畫嗎XD - 圖片12


圖片來自:lulu tumblr

真的是超美的


繪師在《牆上畫圖改造辦公室》可以請繪師來我家幫忙畫嗎XD - 圖片13


圖片來自:lulu tumblr

還有公開製圖的過程動畫


繪師在《牆上畫圖改造辦公室》可以請繪師來我家幫忙畫嗎XD - 圖片14


圖片來自:lulu tumblr

每個細節都相當精製,用色也都好繽紛啊!


繪師在《牆上畫圖改造辦公室》可以請繪師來我家幫忙畫嗎XD - 圖片15


圖片來自:lulu tumblr

繪師在《牆上畫圖改造辦公室》可以請繪師來我家幫忙畫嗎XD - 圖片16


圖片來自:lulu tumblr

最重要的是lulu還是個大美人呢!


繪師在《牆上畫圖改造辦公室》可以請繪師來我家幫忙畫嗎XD - 圖片17


圖片來自:lulu twitter

Cosplay繪理的樣子真的好美啊!


繪師在《牆上畫圖改造辦公室》可以請繪師來我家幫忙畫嗎XD - 圖片18


圖片來自:lulu twitter

當然Cos起男性角色也是像個萌萌的美少年啊!


繪師在《牆上畫圖改造辦公室》可以請繪師來我家幫忙畫嗎XD - 圖片19


圖片來自:lulu tumblr

如果卡友們也喜歡這位會畫圖又可愛又帥氣的繪師lulu


tumblr或是twitter還有Pixiv可以關注喔!


繪師在《牆上畫圖改造辦公室》可以請繪師來我家幫忙畫嗎XD - 圖片20


圖片來自:lulu tumblr

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( lulu twitterlulu deviantartlulu tumblr )
>>> 點這裡看更多 動漫玩具宅 相關討論






http://news.gamme.com.tw/135627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o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